九岁罗

你记得我 我就不会枯萎

【鸥羔】恋爱二三事

羔喜欢穿鸥的衣服。

短袖,衬衫,外套,羔的身形比鸥小一圈,鸥的衣服在身上很松,羔喜欢鸥的衣服的味道,不是洗衣液的香气,是鸥身上的味道,让他安神的味道。

羔在晚上和鸥外出的时候经常穿鸥的衣服,宽大松垮,两人只戴口罩。热恋期的情侣总是不在意别人的看法,即使他们都是公众人物。走到最常去的公园,鸥经常给羔买香草冰激凌,羔就把口罩扯下,一条腿搭在鸥腿上,坐着把他最爱的食物吃完。

总是被拍也是见怪不怪的事了。



羔去外地拍节目,疫情缘故鸥不能一起陪着羔去,只能通过手机来见面。羔是长发,拍节目要戴假发,有时候羔边打视频边拆假发,卷卷的长发散下来,像只小羊羔。

鸥很喜欢羔的小卷发,触感痒痒的,很舒服。

节目结束,鸥去了机场,把渔夫帽压得很低,口罩捂得很严实,可实在挡不住他的气场。在羔的粉丝的议论声中,鸥坐下等,背包里装着羔喜欢的零食。

羔穿的衣服是鸥代言品牌方送的,一件很有设计感的外套。鸥站在最尽头,等待羔和粉丝打过招呼,稳稳接住跑过来的羔,边给他整理衣服,边听着小羔的喋喋不休。

羔嗅到了很久没闻到的气息,抱着鸥不撒手。他愿意在机场多和鸥腻歪一会儿,就算被拍下来再上一次热搜。

最终还是听了话,鸥牵着羔往出走,背包什么的都给了鸥,羔只负责吃鸥带的零食。关上车门,隔绝了呼喊声,羔顺势靠在鸥身上,一路上都在补觉。



羔也很喜欢把自己的小配饰套在鸥身上,比如他一直喜欢的手镯,或者很贵的项链。

鸥被邀请去音乐节的时候,羔就拿出自己的所有配饰,按照工作室给的衣服好好给鸥打扮了一番,出发前给了鸥一个吻,自己拿着票坐车去了观众席。

鸥在舞台上就是王,整个人融入他的世界里,每一寸灯光都照亮着他,每一根发丝都仿佛发光。羔拿着荧光棒在台下卖力喊,鸥的目光也在他身上没离开过,羔笑着,高高举起手对着鸥比耶。

配饰上的小钻石闪着光,衬得鸥高贵又华丽。音乐节在夏日的晚间落幕,羔牵着鸥的手坐上了回家的车。鸥听着羔的话,笑容一直在。

抱过羔的腰把人拉过来放腿上,羔揽着鸥的脖子,车窗外路灯一个一个闪过,羔低头回应着鸥一个很长的吻,放纵了鸥摸索进衣服里的手。

今天羔戴的帽子也是鸥的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