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岁罗

你记得我 我就不会枯萎

  他看着我不说话,我突然紧张起来,心跳得有些乱。

  “宝贝,怎么照片还是他,没收起来过吗。”

  他说的话一个字一个字贯穿进我的脑海里,“轰”一声,我分不清这个声音从哪里来,突然感到口干舌燥,抬手想去触碰他的脸,他默默看着我,躲开。

  “宝贝,你说什么,我没…”

  “就没变过,是吗。”

  他说出来的时候好平静,我知道他说的是谁,钱包里的照片我确实从来没换过,我忘不掉。我不能认清我对面前的人的感情,我们在一起两年,是代替,是爱,还是无波澜?我不知道。

  什么都不必再说了,他沉默着低下头,半晌红着眼眶抬头,眼中水光泛滥,化作清流落下,又不肯哭出声。我手足无措,比起他来,我是罪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